close

悠閒的午後~老爸後花園

下午3:30…DLMRP成員約定的時間已經超過1小時~~~

 

不幸的是~我們還遇到鬼打牆,一直找不到目的地-“老爸後花園

 

在米蒂麻的語音導航下,我們終於到達後花園啦!

 

稍作休息後~~~大家決定帶不安於室的狗狗們出去放風啦!!!

先解解渴吧!露小比:米蒂拔~你真好!感恩啊!


露小比:!朋友們!好久不見啦!(先打聲招呼)

!PONY~多日不見!你變胖又變壯了!(p.s還是喜歡瘦瘦的你~)

順便向大家介紹我們的新朋友~小黃金-大頭


露小比:你好啊!小大頭~~~

露小比:小大頭~來追我啊!大頭:!!!我來啦!

後來加入追逐戰的Lydia拼命的追露小比~~~

 

玩累了!喝口水~休息一下~~~

第一次玩飛盤的露比~


露小比:我接!!!

露小比:拔拔~我接的不錯吧!

當天,榮登泥巴大賽第一名---Domy

 

多小咪:首先,我要感謝我拔拔,出差不在~

 

再來感謝我麻麻帶我出來玩~我才能有機會榮獲這項殊榮!謝謝!

.
老爸後花園”---我想會再吸引我去的原因應該就是它的後花園。

 

有能讓狗狗盡情跑步的草地

 

它的餐點部分~~~尚可。

 

不過我點的柳橙汁就超甜!三明治也尚可!

 

米蒂麻點的鬆餅就不錯吃~下次可以試試看!

 

至於我們的小莉莉呢~~~

生病在家休息啦!

期待下一次的聚會~~~^-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