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日遊~~~PONY葛格你還好吧!!!

 

姐妹倆一如往常的早起~

 

雖然,常常跑台中帶露小比和小莉莉到大墩看診!

 

但,今天的心情就是不一樣~

 

因為,要跟小米蒂和PONY一起去玩~~~

 

露比和莉莉好像感染我們的好心情~~~

 

在車上一路玩到台中~

 

終於到了~~~

 

台中都會公園!!!

 

先和麻麻拍張照做紀念吧!!!

再跟麻麻在大草地比跑步~~~

露比:好熱喔!找個樹蔭休息一下!!!

小莉莉:我也累了!!!

~~~PONY葛格和小米蒂來了!!!

 

PONY:哈哈哈~又有球可以玩了!!!

小米蒂:嘿嘿嘿~我也有!!!

PONY:拔拔!你真的很壞耶!!!不給我玩球!!!

 

PONY拔:你也應該休息一下了吧!!!

為了讓狗狗好好休息~~~

 

我們又來到了---JUNGLE COFFEE

還是頗興奮的姐妹倆!!!

PONY:又有一個壞叔叔!不讓我吃!!!

來裝個淑女吧~~~

小米蒂:我其實也會的!只是腿短了點嘛!

到了今天的重頭戲!!!

 

PONY要檢查車禍受傷的前腳和髖關節!!!

 

麻醉後被抬出來的PONY~~~

看看大家的手~~~

 

就知道每個人都很心疼PONY~~~

 

狗狗們:PONY葛格~你還好嗎?

 

小莉莉:沒關係!我給你溫暖!!!

狗狗們:PONY葛格~快醒醒喔!!!

小莉莉:哈哈!PONY葛格醒了~我們再來比賽吃飯吧!

當然,PONY的髖關節超完美~~~

 

萬中選一呀!!!

 

真幸運~好羨慕喔!!!

 

但出車禍的前腳就不好了!!!

 

是一條漫漫的復健路啊!!!

 

這裡是文心路上的某某公園~

醒來的PONY~~~看到球又是一尾活龍!!!

陪狗狗們玩球的米蒂拔~真是陽光男孩呀!!!

雄壯威武的PONY!

若有所思的露小比!

拼命三郎小米蒂!

喘噓噓的小莉莉!

露小比:看我接飛盤的英姿!!

凱旋歸來~~~


和米蒂麻合照~~YA~~



晚上的晚餐---TEA WORK人水茶坊

 

豐富的晚餐!!!

露比拔的牛肉火鍋~

香濃的湯頭+豐富的配料

 

我的牛肉麵~

香醇肉大塊的湯頭+又滑又Q的麵條

 

我們在豐盛的晚餐~

 

和悠閒的聊天中~

 

結束完美的台中一日遊!!!

 

而姐妹倆呢???

 

早就累癱了!!!

 

一路睡回中壢~

 

完全不知道~

 

外頭正下著傾盆大雨呢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