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網誌來囉!
好幾個月過去了~
我們的DONA新生活展開了!


HI~ 大家好啊!我是DONA.....


這是公公自己種的番茄~沒灑農藥...好好吃喔!


麻麻帶我到沒車車的田邊走走~~~


跟小葛格一起跑跑跳跳~~~


去DOGY家串門子~(戴紫色項圈的就是我啦)


大家好!我是DONA的超級好鄰居小底迪DOGY



我好喜歡跟阿公去田裡唷!



阿公~你們在幹麻???


跟小姊姊在田邊玩~~~


田裡的水可以喝嗎???


麻麻在跟我玩搔癢癢~~~


玩的好累喔!!!


麻麻戴我到花田玩喔!!!


跟大姊皆合照~~~


好美的花田喔!!!


麻麻~我曝光了啦!!!


這就是我在高雄的生活~~~
麻麻說:我不用像露比姊皆和莉莉姊皆一樣
要練這麼多的才藝~
一般基礎訓練就好囉!
因為,我的任務就只要陪陪阿公和阿嬤~
和每天遊山玩水就行了!!!
我很幸福吧!!!
還有啊~~~
請大家不用擔心我喔!
我沒事在家的時候都在二樓的籠子裡睡覺覺~~~
不會有其他的狗狗來打擾我呢!!!
阿公阿嬤真的很疼我唷~~~
我在高雄真的很好喔!!!
有空大家來美濃玩玩走走時~~~
記得來看我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