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吵的沸沸揚揚的新聞--拆除中正紀念堂圍牆
我吵著露比拔~~~
無論如何要帶我去中正紀念堂拍照留念
露比拔:真是無知的老百姓
其實是因為~
我還沒去過中正紀念堂啦!

我終於來囉!


兩隻笨狗~
從開始跟我拍照就沒有專心看過鏡頭
原來他們是在看鴿子啦!


遠離鴿群後~
終於肯乖乖看鏡頭拍照了


真的好久沒帶姐妹倆出來走走了~


露小比:大家好久不見囉!


喝個飲料~休息一下!!!


露小比~你也太專注了吧!


開心的和不知道會不會被拆除的圍牆拍照~~~


露比拔:拍完收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