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星期為了慶祝母親節
原本打算請假不去服務的
想一想~
也許會有人期待要看狗狗
所以還是照時間去了一壽服務

這星期協會的人
並沒有和我們一同前往
一開始還真的有一些些擔心

進去之後發現
上次有服務過的病人
都還記得露比和莉莉ㄟ
真是放心不少


這次的服務~
露比進步了不少
沒有上次的緊張
莉莉則是保持一定的水準
腳側與穩定性都不錯


一壽其中一位伯伯
還蠻喜歡露小比的~
伯伯在服務過程中
都在跟露比拔聊天
說說他們出去旅遊的趣事
走到公告欄
看到相片還會敘述給露比拔聽
露比也會不時的抬頭看看伯伯
好像也在傾聽伯伯說話
走在後面的我~
看到真感動ㄟ

服務這天~
剛好遇到母親節的假日
所以在服務過程中
也有許多家人~
準備許多東西
來到一壽和媽媽聚聚~~~


這位阿美阿姨
也是我們要服務的對象之一
當狗狗在休息的時候
阿姨硬是拉了我的手要跟我散步
在散步的過程中~
我們都沒有說話
因為阿姨重殘無法說話
但我心裡想
阿姨也許是想念家人吧!
也想要有人陪~~~
當我們要走的時候~~~
阿姨還非常不捨的放開我的手
送我們到門口
跟我們說再見


服務完~~~
在會客處簡單的
將今天服務對象的進度
寫在表格中
露比和莉莉可能也累了吧!
乖乖的趴下等我們寫完表格
露比&莉莉~~~
加油喔!
拔麻會陪著妳們一起努力的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