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週休假期
和露比拔一起前往
鶯歌的照顧生命協會
看看5/27那天
被照生會救去的黃金~~~
"阿勇"

這是我幫牠取的名字
因為我覺得牠是一個勇敢的黃金
腳腳受傷了
卻還能如此樂觀與勇敢

其實~
前幾天我就已經得知阿勇的腳傷
是沒辦法痊癒了!
原因是~
牠的腳傷其實已經受傷一段時間了
已經過了黃金治療時期
我聽到時真的好難過喔!
也很生氣曾經養過阿勇的主人
為何沒在狗狗受傷的當下
帶去就醫
而是選擇讓牠"自然癒合"
怎會忍心讓他痛呢?

不管如何?
阿勇的傷害已經造成
現在~
我能做的...
就是看看是否能讓阿勇
安享以後的日子
所以~我去了照生會一趟


一到了照生會門口
就看到了阿勇!
牠還是一樣活潑
一樣愛飲料罐子
真高興牠過的很好


在出現阿勇這號黃金後~
我當下就打電話給鄉下的媽媽
問她有沒有興趣領養阿勇
沒想到爸媽竟然一口答應
可以領養阿勇
因為他們跟我一樣
擔心狗狗被安樂死

不過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
照生會說:既然他們已經救了狗狗
他們就不會再做撲殺他們的動作
這樣就失去了救牠們的意義了!

接下來的圖片
是我們參觀照生會時拍的照片

圖一--是在山區尋獲的10隻小幼幼
聽說狗媽媽出車禍身亡了
圖二.三.四--都是被棄養或是受傷出車禍的流浪狗
有些很幸運~四肢健全
有些狗狗就沒這麼好運了!


這是志工們義務幫忙照生會照顧幼小無依的狗狗


志工們幫狗狗們洗香香


照生會真的很細心照顧這些狗狗
這是二樓的隔離區
因為狗狗身上有皮膚病
怕會傳染給其他狗狗
所以做了隔離的工作
當然還包括有犬溫熱的狗狗


看看這隻漂亮的哈士奇
露比拔猜想
應該是前陣子一部電影"極地長征"
所留下來的後遺症吧!
籠子裡大約還有4~5隻呢!


這隻拉拉我對他印象很深
剛看到他時
想說~他吃的不錯喔!
因為胖胖的
但就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憂鬱
經過志工介紹後才知道~~~
牠的四隻腳掌都被切斷了
行走困難
所以才會比較胖
"又是哪個變態又狠心的人啊"
我心裡不斷的喊著
心理一再的被眼前的景象衝擊著
真的好~心疼好~心疼這些狗狗喔!

這幾張照片~
是我拍到狀況還OK的狗狗們
還有更多很悲慘的狗狗我都不敢拍
有頸子快被勒斷的狗狗...
腳被捕獸夾夾爛的狗狗...

還好有照生會這樣的團體
一直默默的在為這些動物付出著
聽說:五月份的捐款不足
一度快讓協會支持不下去
也希望及拜託大家~~~
能夠發揮一些些力量
去幫幫這些狗狗
捐錢或有空時去幫幫協會
洗洗狗或照顧小幼幼
讓他們能繼續為受到傷害的狗狗們
繼續付出他們的愛心

也希望大家用領養代替購買
幫幫這些狗狗得到幸福喔!

一、郵政劃撥: 19934611 ,戶名:臺北縣照顧生命協會
二、ATM 捐款: 012 帳號: 6691 – 0200 - 7651
戶 名:社 團 法 人 臺 北 縣 照 顧 生 命 協 會
三、支票捐款:社團法人臺北縣照顧生命協會
PS." 臺 " 北縣照顧生命協會,請勿寫此 " 台 "。( 支票抬頭 )
懇請大家一同努力,將此文章引用
讓更多的人知道以及一同來參與喔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