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端午假期~終於到來
原本計畫到東北角一遊
後來因為家人希望我回家團聚而作罷
只好再找機會去玩囉!

而露比和莉莉
就跟著露比拔回中和
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
我回高雄過端午去啦!!!

今年因為我有幾個考試
所以媽媽本來打算今年不包粽子的
一聽說我要考試
她就說:她非包不可了!!!
包粽包粽~~~
考試包中嘛!
討個好兆頭囉!
當然~考試還是要靠實力啦!

接下來就是包粽子的過程...
包粽子前的準備工作真的很多~~~
洗粽葉.泡花生+栗子.切紅蔥頭...
炒香料.炒糯米.....
粽子快包好前...
先把爐灶的水先燒到滾
再把粽子放入鍋子裡
煮1.5~2小時
才算大功告成
媽媽還說:鍋子裡的水,一定要淹過粽子
這樣煮出來的粽子
才會香Q好吃!!!

在這裡順便提一下多小娜
她現在都有專人帶她早晚去散步
每天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
聽媽媽說:多娜散步都不用上牽繩
讓多娜自由發揮
但是有時候多娜玩到忘我時
媽媽都會偷偷的躲起來
讓多娜找不到
幾次之後~~~
多娜就會乖乖的跟在腳邊了

我就不敢不上牽繩
怕多娜亂跑
萬一被車撞就糟糕了
媽媽可是在三跟我保證
一定不會發生這種事
所以也請大家放心囉!

多小娜:大家好久不見啊!
我在鄉下很好喔!
也有好多狗朋友每天陪我~
大家有空的時候...
記的要來美濃看我唷!!!
多娜OS:明明我就不用上牽繩
麻麻~我腳側隨行可是很強的

最後~~~
祝大家端午節愉快囉!
雖然晚了點...

露比&莉莉:端午節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