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 端午假期放一個太爽~
竟然忘了星期六要補班的痛苦
這就是所謂的先樂後苦嗎?

星期日的早晨
睜開眼睛就發現~
外面的天氣是好的嚇人啊!
忍不住拿了相機拍下這麼美好的一天

於是...
我決定不辜負太陽公公的好意囉!
約了露比拔
帶著露比&莉莉
到自家樓下享用早餐+狗狗社會化

露比&莉莉在7-11前社會化
把姐妹倆拴在鐵架上
我和露比拔進商店買東西
在人來人往的商店前~
還可以聽指令坐下+等
算是沒有退步啦!
也還好沒丟臉

買完東西後就到旁邊的85C坐坐

露比&莉莉各自就休息位置
露比都改不了鑽到桌子下休息
是不是因為露比一直沒安全感啊!
嗯~可能想太多


買了一杯咖啡+草莓提拉米蘇
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刻


悠閒過頭~在發呆的露比拔
露比麻:你是不是在想~永遠不用上班多好啊!?

不知道是不是輕鬆過頭
突然覺得~
我們這一區的住宅區真的不錯
很方便又安靜
兩人討論是不是可以在這裡買房子ㄌㄟ
討論結果是:多存一點錢再說吧!

30分鐘後.........
趁著好天氣決定回家洗狗囉!


在騎樓跟狗賽跑~看誰先到家!!!


樓下中庭的鯉魚池--狗狗社會化

回家幫露比洗澡的時候發現~
露比的右肩膀腫了一大片
原因不明???


露比拔說:有可能撞到~再觀察一天吧!

洗完兩隻狗
再加上毛烘乾
不到一小時
真是太神奇了!
這都要謝謝太陽公公的幫忙
帶露比&莉莉到頂樓玩個20分鐘
毛就被太陽和風吹乾了
真是幫我省了不少電費ㄟ


這是露比拔在傍晚時~練習拍照技術的成果圖
我其實看不出有啥不一樣
只知道~第四張相片比其他張
背景模糊許多
露比拔說:是光圈開太大
才會把背景拍的太模糊

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ㄟ
吃早餐.喝咖啡聊是非.....
把家裡整理乾淨.....
洗了香香的狗狗.....
睡了香甜的午覺.....
拍了美美的照片.....


看著美麗的夕陽
滿足的和太陽公公道晚安
也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喔!

批ㄟ司:露小比的肩膀消腫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事啦!






創作者介紹

一家五口+1的生活紀錄

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輝哥、小俐與米蒂
  • 我看出來拉<br />
    四張照片<br />
    狗的角度都不一樣耶<br />
    哇哈哈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想露比拔會吐血的米蒂麻
  • Luckydogdog
  • 腫腫那塊沒事就好<br />
    之前lucky也是<br />
    應該是撞到的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雖然沒有出遠門去玩<br />
    但有悠閒幸福的感覺<br />
    <br />
    lucky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