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花蓮正確的時間是10:36分
有點早.....
想說不如就先去民宿好了
說不定主人會同意我們把行李先放在房間
開到民宿門口後~~~
卻傻眼.....
(想知道真相,請期待花蓮遊住宿篇)

離開民宿後~~~
我們直接前往已經預定好位子的花蓮鄉村餐坊-四代務農用餐

要到四代務農用餐真的不簡單呢!
因為它是位在花蓮鳳林鎮的鄉間小路裡
很難找的
我和露比拔繞了將近半小時才找到

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到它的
聽說餐廳沒有菜單
青菜又是自己栽種
無毒無害
也看了許多網友的推薦
才不辭40分鐘的路程
從花蓮市到鳳林鎮用餐

一到了餐廳的感覺
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
沒有華麗的裝飾點綴
只有樸實無華的四合院
及親切主人家的問候
而不算小的前院
還曬了自己種的花生


用餐處~
是舊農舍翻修的
用餐非常有感覺喔!


你沒看錯!
這是廁所啦!
棒庫-是男廁所
洞房-是女廁所
很有趣吧!


這是老闆的小女兒
超愛狗的啦!
跟露比&莉莉玩成一團
還撥花生你一口我一口的餵他們吃ㄌㄟ


連露比和莉莉去上廁所
也跟緊緊的

重點來了!!!
我們的午餐終於要豋場了!!!


第一道菜:
三色蛋-雞蛋.鹹蛋.皮蛋
還加了自己醃的菜脯
真好吃!!!
超下飯的啦!!!

忍不住吃ㄧ口後~才想到要拍照

說到飯.....
不只是白飯喔!!!
是自製的豬油拌飯唷!
超香~讓我們胃口大開呀!


第二道菜:
洛神燒鮮魚
新鮮的鮮魚下鍋油炸過後~
隨即淋上自己醃的洛神花及特製的醬汁
真是獨特的口味呀!
多扒二口飯吧!


第三道菜:
竹筍炒山豬肉
切的超厚的竹筍和QQ的山豬肉
口感真是一絕呀!!!


第四道菜:
清炒龍鬚菜
菜是自己種的喔!
和香菇一起炒
香脆清甜又爽口
讚啦!


最後一道菜
酸菜烤鴨湯
好喝又開胃

當然~酸菜也是自己種自己醃的囉!

上菜時~
老闆娘都會介紹菜名和出處
真的讓人很放心!
用完餐後~
老闆娘除了問我們狗狗需不需要用餐
也會熱心的介紹花蓮好玩的地方
讓我們感覺非常熱情又溫馨ㄟ


這一餐的用餐費用是$500
便宜又大碗吧!
我和露比拔可是滿足又開心呢!
雖然露比沒吃到~
還是很開心的跟我合照.....
下一次~~~
去花蓮時.....
我一定要再去吃吃不一樣的菜
等我喔!
"四代務農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