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七號對我們來說~
真的是很戲劇化的一天...

其實在四月四號的時候~
我已經出現一些產兆了--破水+30分鐘規律的陣痛
因為不是很確定
再加上破水的量只有一點點
打電話去醫院詢問護士
護士說:是分泌物過多.只是假性陣痛而已
叫我別緊張
多多注意自己的狀況就好
於是下午我就和露比拔去世貿逛嬰婦用品展

而在接下來的2天清明假期~
其實是在身體不適的狀況下渡過的

一直到四月七號的凌晨
陣痛已經由原來的30分鐘一次
到10分鐘一次
寶寶的胎動也變少了
終於我在6點多露比拔準備起床上班時
跟他說:今天可以請假早上一起去產檢嗎?
(4/7是我ㄧ星期一次的例行產檢,而我的預產期是4/16)
而我在懷孕的過程中
露比拔一定都會陪我ㄧ起產檢
一次都沒漏掉過喔!(感動ㄋㄟ)
在產檢前我還跟露比拔一起去找露小妹的手推車
(應該是有預感寶寶要出生了!)

到醫院後~
醫生例行性的做了超音波檢查
心跳ok...頭圍大小ok...體重大約2800g
胎盤功能正常...羊水量正常...
醫生說:一切ok
還要我多多注意產兆的發生
醫生準備完成診療前
我忍不住的跟醫生說:我覺得身體不舒服
一直有透明無色無味的水像來月事的感覺在分泌ㄟ
醫生說:那我們來做個內診吧!以防萬一

不做還好~
做完後~我得到的答案竟是.....
"我羊水破了,子宮頸已經開了一指半,要住院待產了"
醫生還跟露比拔說:寶寶今天應該就會出生了!!!
露比拔又是一陣錯愕
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
在辦住院手續填資料時~手還不時的顫抖呢!

接下來就是我最難過的時候了!
陣痛一波接著一波~
時間還越來越短~
不過我真正陣痛的時間大約只有一小時
這可都要感謝無痛分娩的幫助啊!

從中午12點多一直到下午5點多子宮頸終於全開了
這時的無痛分娩的藥效早已經過了
護士說:我進去產房生產時要感覺到陣痛才能用力把寶寶生出來呀!
我5:30進產房
一直到6點多露小妹才出生

生產過程中醫生一度宣佈要剖腹
因為露小妹卡在產道出不來
我心想:我都已經痛這麼久了
到最後還是剖腹~會很不甘心ㄟ
最後我用盡吃奶的力量
加上露比拔神來的一手
鄔住我想叫的嘴巴~
然後血噴到在場的護士和露比拔身上後
突然我眼前一黑
等我恢復意識時~
醫生已經把寶寶抓出來了!
我也聽到洪亮的哭聲
心裡也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囉!
露小妹平安出生了
重3010g , 身長50cm

露比拔背著相機
記錄整個生產的過程
不過因為畫面有點血腥
所以我們就不把照片公佈囉!

就跟大家分享~
露小妹出生第二天護士幫我們拍的照片

很可愛吧!
妹妹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