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比說:從麻麻生妹妹的那天~
我和莉莉就被安排到台北的爺爺家
每天都是拔拔的弟弟帶我們吃喝拉撒

2隻狗在我做月子的期間
一直都待在台北
聽弟弟說:露比變壞了
聽到有一點風吹草動都會不停的吠叫
而莉莉則是變的比較暴力了
都會咬著露比的脖子不放

聽在我的耳裡真是難過
我想都是因為換環境的關係吧!
拔拔還說:回中壢要好好整頓整頓他們
(露比&莉莉:唉!苦日子要來囉!)

我還想到一個問題呢!
就是要如何讓他們習慣露小妹的存在
要如何讓他們不因為露小妹的關係
而改變現在的生活習慣.....
我想這都是我和露比拔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呀!

在這之前~
2隻狗依舊過著為所欲為的爽日子
沒人管~沒人凶的爽日子 







拔拔:再爽也沒幾天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