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學步車回來的第一天.................
露比:這是什麼啊?
會跑來跑去的~~~

當我組好學步車以後
露比對這部車超有興趣
眼睛就一直盯著這部車看了好久
就連我推妹妹從他眼前經過
露比都會馬上跳起來目不轉睛的看


露比:妹妹坐車車有那麼好玩嗎?
借我坐坐吧!但是口水要先擦乾淨啦!

露比:妹妹妳坐車車ㄟ
我們也來陪妳呀!

妹妹:後~親太多下了啦!(梅格一整個不爽)

梅格從小就不怕狗
剛出生就生活在狗堆裡
其實梅格在肚子裡的時候~
我三不五時就會對著肚子說
等她生出來~
會有很多狗姊姊陪伴她
她一定不會無聊!!!
當然~也會對著露比和莉莉說~
麻麻肚子裡有妹妹
等她生出來
一定要好好愛她唷!
所以當梅格出生後~
露比和莉莉就很認真的愛著梅格
常常都會偷親梅格
而我們也不會因此刻意的隔離他們
反正就讓他們自然的在一起囉!
不過每次露比莉莉偷親完梅格
我一定都會擦梅格的臉啦!
畢竟口水留在臉上~
還是有點不衛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