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娘家在高雄的緣故
每逢過節都會2地跑
今年的父親節當然也是如此囉!
8/8露比拔下班後~
直接殺回高雄
回到家接近11點
習慣早睡的媽媽
因為要抱抱梅格
所以硬是等到我們回家

一大早我就很有精神的起床
溜狗去囉!

已經跑的很累的多娜與可可亞

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新成員

黑色長毛臘腸--UMI

還有一件喜訊要宣布~
狗媽又生了!
目前有2隻小混種狗努力長大中
下次有機會再po照片給大家看


梅格:這真的是狗嗎?


多娜又多一個麻吉的好朋友

梅格:好多狗喔!

很熱鬧吧!


我小姪女啦!

跟叔叔的重機合照~酷喔!

她說這是媽媽買給她的新安全帽
她要秀一下
要我幫她拍照
真是笑死我了!
帶安全帽騎腳踏車


很可愛的背影

不過我說:昀諼啊!
下次可以媽媽載妳的時候載帶啦!
這樣有點瞎說~~~

梅格:姊姊~下次我也要玩
安全帽要借我唷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