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今天梅格去小兒診所
健檢和打第三劑三和一
與小兒痲痺口服疫苗

以下是健檢報告~
身高:69cm
體重:7.3kg
頭圍:44cm

加了副食品後~
喝奶次數減少
但是奶量增加:現在要喝180~200 C.C

這次施打第三劑三合一疫苗後
梅格異常發燒了五天

斷斷續續的發燒


退燒後睡著了!
梅格:發傷好難過喔!


發燒後第五天
長玫瑰疹了

現在梅格除了玫瑰疹之外
一切都恢復正常囉!
還是一樣皮啦!

梅格六個月了!
這是個奇妙的階段
首先是梅格會坐了



坐的很挺喔!

再來是長牙牙
下排牙齒長了2顆!
(牙齒拍不到啦!)

會用學習杯自己喝水
而且還很愛喝水喔!
買這杯子值得啦!


然後~
努力學爬中

爸爸看書很愛亂

變得很愛吃

什麼都不挑
梅格:爸爸咖啡的奶泡好好吃喔!
我家也有養一頭牛唷!
哈哈

然後~
就是喜歡在家裡造反
亂玩亂翻

梅格:衣服真好玩!

還不只這樣喔!

拿媽媽的包包在家裡遛達

梅格又長大了
又要寫成長日記了
已經寫到五囉!
看著梅格一天天長大
學習新東西
真的很高興
但心理又很矛盾
希望她不要太快長大
因為這表示
她會越來越獨立
越來越不需要我們
不會永遠對我們撒嬌
不會永遠在我們身邊
後~~~~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創作者介紹

一家五口+1的生活紀錄

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gby
  • 對阿<br />
    看著他們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進步<br />
    高興的同時真的也會有點感傷<br />
    覺得他已經不是那個要我們抱在手中<br />
    只能依靠我們的小寶貝了<br />
    <br />
    米蒂麻
  • orangemama
  • meg苗條餒...<br />
    我們家兩頭牛4個月8公斤,<br />
    而且打針都慢半拍,<br />
    打完衣服穿好了才會哭,<br />
    笑死咧!!!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