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寫梅格的生活日記
已經有七個月了
時間過的真快ㄟ
梅格已經七個多月囉!
今天的日記內容
主要是把梅格的一些小小事件告訴大家
我是覺得還蠻有趣的啦!

今天帶梅格上菜市場
我在忙其他事的時候
梅格當場就把放在旁邊的菜
摘了就嗑~~~
哇勒!!!

喉~~~偷吃菜!


真有這麼餓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媽媽太無聊
把梅格的頭髮抹水
變貝克漢啦!哈哈

媽媽在幹嘛?


無聊ㄋ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天~
靜悄悄的~
就給我溜下床了!

差點沒把我嚇死


梅格~你也太大膽了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~啊~啊~
梅格又跑去哪了?
原來在梳妝台下啦!

媽媽~我卡住了!


快來救我!我掛在床邊動彈不得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為什麼?
梅格好喜歡站在梳妝台旁玩
可以站好久喔!

梅格~梳妝台有寶藏嗎?


真的很好玩ㄟ


有時候~梅格還會自己照鏡子偷笑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梅格玩的太high
小腳腳會陷到床頭下~

被發現~哈哈!


媽媽要拉我一把嗎?


看來我要自立自強了!


嘿咻!嘿咻!努力~


用力一點!
算了!媽媽抱比較快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真搞笑了!
爸爸在睡覺~
梅格去亂爸爸啦!

爸爸起來~


起來陪我玩啊!


快起來啦!我要使絕招囉!

梅格真的使絕招了!

梅格一邊吵爸爸
一邊跟媽媽假笑
想要掩蓋他去吵爸爸的事實

後來~
大絕招!!!

爸爸真的醒了!

以上~
是梅格的小小事件簿
每天媽媽就是這樣在跟梅格奮鬥
真怕一下子不小心~
又受傷了!
當媽真難~
還是梅格太皮了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