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堂哥約我們到基隆
一起慶祝他的滿週歲生日喔!


穿美美參加小哥哥的生日會~


哥哥跟我還不熟
所以猛看電視啦!


這是今天的主角-仲恩哥哥


變裝成小獅子~真可愛!


從未見過的表姊-嘉恩姊姊
姊姊才14個月唷!
感覺像2歲了!
真的很壯ㄟ~


姊姊來了之後~
我就不無聊囉!
因為小哥哥睡覺去了!







玩的超high超開心


梅格:姊姊~車車借我玩啦!


姊姊:等一下啦!我研究一下~


梅格:姊姊~好了嗎?


姊姊:等等啦!
梅格:喔!

說也奇怪~
姊姊跟妹妹第一次見面
卻很合得來~
都不會搶東西
還會一起分享ㄟ
跟哥哥互動就少一點了!
大概是因為哥哥跟妹妹喜愛的東西不一樣吧!


梅格:哇!哥哥的車車比我大台ㄟ


哥哥:當然啊!我是男生啊!


先借妳坐坐~

這大概是哥哥和妹妹最接近的一次互動了!
因為妹妹正坐著哥哥的學步車啦!

哥哥的抓週活動要開始囉!

準備一些象徵吉祥的東西給哥哥抓~


哥哥抓到計算機喔!
以後會當會計師和商人


接著抓到了錢
哇~爸爸媽媽以後就靠哥哥賺大錢囉!


得意的做個鬼臉~


姊姊~來玩啊!


姊姊:這是要這樣玩啦!我教你!
梅格:喔喔~原來是這樣啊!


梅格:爸爸~我喜歡這個玩具吉他!
你懂我的意思吧!


好多玩具ㄟ
一起玩吧!


梅格:哥哥~生日快樂唷!


抓完週~當然是要切蛋糕囉!
蛋糕的造型是小狗狗
原因是因為~哥哥超愛狗啦!
哥哥~下次來找露比和莉莉玩喔!


梅格:嘻嘻!我也換衣服了!
不是因為要搶哥哥風采啦!
是因為今天喝太多水
媽媽忘了幫我換布布
就尿濕啦~
要謝謝哥哥提供這樣可愛的衣服唷!


爸爸在挑戰自己的極限~


今天的生日會
我真的很開心唷!
除了有很多好玩的玩具~
還有要謝謝嬸嬸煮好吃的飯菜
當然還有姊姊哥哥陪我玩啊!
下次~
姊姊哥哥再來一起玩喔!


小朋友的互動真的好奇妙喔!
雖然都不會說話
但是都知道自己要什麼?
對方要什麼?
下次一定要再約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