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今天要和好久不見的米蒂&米雅見面喔!
一早一家人就早早起床了

2個小朋友都剛睡醒

睡眼惺忪~真好笑!
表情都一樣.....


還是米雅比較主動


先跟梅格say hollo

米蒂也來了!

米蒂:妹妹~你的嘴巴也有牛奶味ㄟ

在看什麼呀?


妹家軍其中一員

妹麻,他應該是尼莫吧!~

米蒂覬覦梅格手上的米果很久了


梅格:米蒂姊姊~給你吃啊!

不要走~

練習走路

推米雅的車車


車推久了也是會無聊

不如~

喝阿姨的水


米雅~你要喝嗎?


啊!清涼脾度開


米雅笑的超開心


給米雅喝一口










2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
喝水可以喝半天
過程中~
梅格不時的會把吸管嘟給米雅喝水
但是~喝到一半,梅格又會把吸管抽出來
好像在捉弄米雅一樣~
米雅也會把嘴巴裡的水吐出來
再繼續喝水
真的很好笑!








一瓶水玩很久
還玩到換位置
真有這麼好玩嗎?

後來~梅格遛達去了!

看米雅一個人扛一大瓶水的樣子
哈哈~
好可愛唷!

來看看狗狗們都在幹嘛?

一群貪吃狗
來到這麼大的草坪
一定是跑到瘋掉
除了吃,喝水
就是找涼的地方休息

趁pony在休息
坐一下

要不要先投10塊呀!


一起坐


換米雅

還有影片喔!

旁邊的阿姨們和媽媽
比梅格還興奮

坐完馬馬
2個小朋友玩沙去了



梅格:米雅~如果有傘就好了!


太熱了!快去躲太陽

繼續喝水





自己喝~

哈~喝水喝過頭,衣服濕答答

換個衣服,繼續學走路

爸爸的大手,牽著梅格的小手

散步去囉!

至於狗狗勒!
放狗吃草啦!
讓他們到處遛達去了~

我想~
今天,狗和小孩一定都很好睡!
嘻嘻.....

朋友們~
下次再約唷!
創作者介紹

一家五口+1的生活紀錄

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ord0072
  • 真的很開心的一天!!<br />
   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<br />
    梅格捉弄米雅的樣子超鬼靈精的呢<br />
    <br />
    毛毛麻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