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75-small.JPG      

這是吐寶大約15週大的時候...

現在的吐寶,已經快21週了!

叫他吐寶的原因...簡單又明瞭

讓媽媽我吐到一個昏天暗地,沒完沒了的地步呀!

整整吐了4個多月~

現在想到都還讓我打冷顫呀!

 

就不說吐寶讓我懷孕初期有多難受

怕讓還在肚子裡的他,覺得媽媽在抱怨他...

反正現在已經不吐了~只剩下小小的反胃

已經很感恩他囉!

 

對於這位新成員...

梅格很期待,從媽媽開始不舒服時

梅格每天都會問:寶寶還在嗎?

會這麼問的原因是因為...

懷孕的初期一直有出血的狀況

我們都很擔心寶寶會留不住

所以,也影響了梅格!

在不舒服的時候~

媽媽每天都很虛弱的躺在床上

而梅格就是我最得力的助手

每天虛寒問暖...

囑咐媽媽按時吃藥

自己上廁所,找樂子

幾乎都不吵媽媽,讓媽媽我得到充分的休息

當然梅格爸除了上班,最忙的事...

大概就是每天下班後,送我去婦產科報到吧!

真是謝謝他們~辛苦囉!

 

目前~

到懷孕的中期

應該是孕期裡最舒服的時間了

希望接下來...

吐寶能讓媽媽我不要太辛苦

偏頭痛少一點...

少踢媽媽的脊椎...

讓我少睡一點,不要這麼懶惰~哈哈

 

至於吐寶的姓別...

大家應該很想知道吧!

嗯~~~

目前吐寶是趴著的姿勢

醫生很難確定吐寶的姓別

只說...女生的機會大一些

媽媽我是覺得...寶寶健康就好囉!

爸爸是說:有女生就想要有一個男生呀!

梅格...無所謂,有人跟他玩就好!

露比和莉莉...沒差!有的吃有的睡就好~

而媽媽親身的感覺呢?

就覺得懷吐寶的症狀及一些身體的特徵和懷梅格時差很多...

無所謂啦~

總之...男生女生都是爸媽的寶貝

就期待吐寶能好生好養就好啦!!!

吐寶~歡迎你加入我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