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米蒂麻麻又有好康的囉!
這次是紐西蘭純正自然的-鹿腿骨
嗯~~~好香喔!


好吃!好吃!讚啦!
露小比:看我換個姿勢~繼續吃!


嗯嗯嗯~一切盡在不言中


換我了吧!
小莉莉在抗議囉!
看我隨便吃都比你強~~~哈哈


我也要換姿勢...


真的太好吃太香了!


不過,各位同學們~
要吃的時候記得要叫拔拔麻麻...
用吸油面紙先把油吸乾乾喔!
因為,太油了!
於是露小比我吐了!
唉~真是在小莉莉面前丟臉了!
竟然吃輸一個比我小的ㄚ頭~
果然我還是適合清淡又低卡的減肥飼料~~~
認命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