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高高興興的帶著三姊妹~
和小姪子們到了美濃文物館
想說可以藉著這次的假期
好好的介紹美濃的好山好水
怎知~~~

一到達美濃文物館
等著我們的竟是...
23隻的流浪狗~
和數不盡的壁蝨...
唉~~~
此時不走待何時啊!

下一站
中正湖!!!
又怎知~~~
旁邊人家有喪事就算了!
中正湖的週邊景觀在做整修~
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呀!
只好放棄出遊
回家睡覺去啦!

還好今天米蒂家要來高雄~
補一下悶在家裡一個早上的我...

和米蒂家約在楠梓見~
先去三越換米蒂超愛的KIRORO毛毯
因為,大狗無法混進新光三越~
所以,我家的狗狗都在家休息啦!

接下來到了西子灣的渡船頭海之冰
布丁芋頭紅豆牛奶冰


芋圓抹茶牛奶冰


看我們在吃冰的小米蒂


小米蒂:麻麻~我也要吃啦!

吃完冰後當然就是去中山大學看海啦!
看到草的米蒂
不管三七二十一
跳下去再說


米蒂:這草未免也太長了吧!
望父?~~~

小米蒂:拔拔~你怎麼還不來?

和米蒂拔會合後...
坐上渡船前往旗津吃海產
認真看海的米蒂

感謝米蒂家~
請我這個在地人吃好吃的海產!
其實是趁我去上廁所時~
偷偷付賬~~~
下次我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