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週末~
可以悠閒的帶著狗狗
到處趴趴走
誰知~~~
有豪雨特報
一切戶外的活動
想都不用想!!!
只好在家練練莉莉的鼻接食

成功不是偶然
再看一次

莉莉終於有一招才藝
可以去外面騙吃騙喝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另一隻狗狗的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大家好!
我叫小不點
因為我真的長的好小好小

不到一公斤呢!

我是打老遠從高雄來到桃園的喔!
因為我快要有一個新麻麻了
留在高雄~
沒有人可以好好照顧我~
因為阿公阿嬤太忙了
我又天生長的小
只好換一個新麻麻~
好好的照顧我囉!

我一定會好好長大的~~~

讓大家看看我的才藝唷!
空中游泳~~~


批ㄟ司:我們家沒有虐待狗狗喔!
看小不點的尾巴還是在猛力的搖動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