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和狗狗們相處了一陣子
現在上班了!
還真有點不習慣ㄟ
不時的會想到他們
唉~
誰叫我辦公桌上
有寶貝們的照片~
連電腦裡的桌面
與銀幕保護裝置都是露比&莉莉
和家裡眾狗狗們的照片
這樣的狀況~
不想他們都很難吧!

這段時間~
在新聞及電視節目中
看到許多有關狗狗的消息
比較引人注目的應該是~
郭台銘捐錢幫助流浪動物的新聞吧!
真是感謝這位有錢的大老闆ㄟ
不過流浪動物的問題
不是只靠企業的老闆捐錢就能解決的

有時自己常常異想天開
想說~
狗狗是不是可以跟人一樣
看醫生有健保.....

國外的保護動物團體
像我們常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的
"動物巡佐"
對傷害的動物的人
決不予以寬待~
和人犯罪是一樣會有刑責的
而對於解救出來的動物
一定給予最好的醫療及照顧
然後會有專家評估及訓練動物
是否適合領養
真是人性化ㄟ
又好尊重動物的生命喔!
不知道我們的政府~
是不是可以多多學習
國外對動物保護的制度
讓台灣的流浪狗或受虐動物
能夠有個妥善的保護及照顧

如前一陣子
新聞常常在報導
台北市要課寵物稅
我蠻贊成的~
這樣狗狗就可以比較受到尊重
也不怕會被棄養
真希望我也能為狗狗盡一份心力
為這些有生命的小動物們
得到他們應有的照顧與尊重

當然~
露比和莉莉也會加油!
有空一定多多去服務
盡一份他們唯一能服務人群的事
身為麻麻的我
有機會一定多多宣傳有關狗醫生協會
讓狗狗們不只會調皮搗蛋
翻垃圾桶和咬東西
他們也有機會去回饋社會的
加油囉!
所有的狗拔麻們
我們一定要盡一份我們微小的力量
去影響很多對狗狗不了解的人
我一起期許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