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5點~
和露比拔去誠品書店的途中
看見一隻黃金在馬路上亂竄
因為他一直跟在行人的腳邊
我們都以為他是跟著主人的
但好奇的我們~
決定停在路邊觀察一陣子
想確定黃金是不是跟著主人出門的~~~
三分鐘後~~~
我們確定他是在路邊流浪的
只是看到人就會很熱情的靠過去
於是和露比拔追上黃金
查看他的狀況

他是一隻公黃金
猜不出他的年齡
但以他活潑的程度
應該是不超過2歲吧!

我們攔住他之後~
發現狗狗的右前腳被撞斷了
我試著去摸摸狗狗的腳
因為對他不熟悉
怕摸到他痛的地方
會咬我
所以我輕輕碰他的腳
他不但沒有咬我
還對我搖尾巴
我當下就決定!
一定要找人救他!
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DOMY麻
因為她前幾個星期有找照生會救一隻拉拉
拿起電話要撥給她
手機剛好沒電
於是厚著臉皮的去旁邊手機店借充電器
打給DOMY麻問照生會的電話後
馬上打電話請照生會來處理

我和露比拔分工合作
他看著受傷的黃金
我去借電充手機

根據手機店小姐的敘述~
她說:她是在下午3~4點才看到這隻黃金的
她看到黃金時~
他腳是好的
是剛剛才變跛腳
應該是不久前才撞到的
手機店小姐有把他帶到寵物店中
(狗狗其實都在寵物店前留連)
請老闆處理
寵物店老闆狠心拒絕她
說他沒辦法處理後~
還把她趕出門
而手機店小姐也因為要上班
無奈的放棄了救狗的行動

我心裡納悶著~
這麼乖又可愛的黃金
怎麼在街上流浪了幾小時
沒被人帶走呢?
這條街上很多店家又很多人
怎麼就有人可以見死不救呢?


用充完電的手機拍下狗狗的照片
他真的很乖ㄟ
露比拔手上的罐子
是狗狗撿來想跟露比拔玩你丟我撿的遊戲
我想:他腳斷了~還想玩啊!
可見他還蠻相信人的
他一定是不小心走失的...
真的好心疼喔!


狗狗的右前腳因為受傷
所以沒辦法放在前面
都收在身體下方
心疼心疼
給你秀秀


看他乖乖的帶在露比拔腳邊的模樣

這段時間~
我們都陪著黃金
等待照生會來救援

有時黃金還是會忍住痛
跟露比拔玩罐子


露比拔起身洗手
他也都跟在身邊
深怕我們走掉

大家有看到照片中紅色招牌的寵物店嗎?
狗狗跟他們距離這麼近ㄟ
就算他們無法收留狗狗
也不要趕他走啊!
打一通電話應該不難吧!


黃金就是這樣
咬著罐子跟露比拔玩
看他腳都已經痛到無法踩地了
還是堅持要玩
這就是黃金可愛之處啊!

晚上8點~~~
終於等到照生會了
他們一來
就先掃描狗狗身上是否有晶片
確定沒有~才把狗狗帶回安置與治療

手機無閃光燈功能
很黑~大家多包含

真的謝謝照生會!!!

大家一定很納悶
我們怎麼沒有直接送狗狗去醫院
因為我們騎機車
怕受傷的狗狗不會坐車
而受更重的傷
再來就是照生會跟我們說
不要移動狗狗
所以我們才在原地等了三小時

照顧生命協會-貓狗119
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體
希望大家發揮力量
幫忙推一下這麼好的團體
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!!!
支持這麼好的團體繼續做下去
照生會加油!

一、郵政劃撥: 19934611 ,戶名:臺北縣照顧生命協會
二、ATM 捐款: 012 帳號: 6691 – 0200 - 7651
戶 名:社 團 法 人 臺 北 縣 照 顧 生 命 協 會
三、支票捐款:社團法人臺北縣照顧生命協會
PS." 臺 " 北縣照顧生命協會,請勿寫此 " 台 "。( 支票抬頭 )
懇請大家一同努力,將此文章引用
讓更多的人知道以及一同來參與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