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爸爸上班後~
家裡就只有我和媽媽加上露比&莉莉
而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吃飽睡睡飽吃
媽媽除了做家事
就是照顧我囉!
還有閒著沒事的時候就是幫我拍照

聽爸爸說...
剛買的500G硬碟又快滿了!
爸爸叫我賺錢買硬碟還給他
哈哈哈
爸爸~你別開玩笑了啦!
我怎麼賺啊???
你還是甘願一點去賺錢啦!!!

爸爸:不然賣掉換錢好了!
媽媽:我們家Meg是Not for sale 啦!
還好有媽媽挺我
爸爸~
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
你就好好賺錢吧!^_^


我真的很可愛吧!


運動一下


喔!打到自己了~


打哈欠~想睡囉!


想睡覺才會吸嘴嘴


我都睡大字型的~


你在偷看我嗎?


哈!被抓到在偷吃手手


嗚嗚~我要吃手手

今天讓大家先看一些些
爸媽幫我拍的照片
下一次在拍更多給大家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