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今天又到管理室領包裹了
我跟媽媽在家的時候~
媽媽是很少出門的
除了是帶我去打針
或是去買買菜而已
因為外面天氣很熱
我又是超級怕熱的小孩
所以媽媽買我的東西
都是在網路上買的比較多

像今天寄來的衣服

包裝的很精美唷!(左:女寶寶款 右:男寶寶款)


女寶寶款展開後的樣子


男寶寶款

媽媽說:夏天的衣服一次都給他買足
而且買這麼多也不用運費
真是愛貪小便宜的媽媽
媽媽還說:她挑衣服一定不會隨便挑
除了比價以外
還要挑純棉的
她還說:連身衣分成2種
一種是活肩式的一種是肩扣式的
活肩式的就是沒有釦子的
領口容易洗鬆
而且很便宜

因為我都會吐ㄋㄟㄋㄟ
所以我的衣服媽媽都一定會用手洗
特別是領口
一定會用刷刷用力刷
這樣我的衣服才會乾乾淨淨
說不定還可以留給下一個弟弟或妹妹穿(哈哈)
而肩扣式的理所當然是有釦子的
領口不容易變形


這些是欣芳阿姨去香港
媽媽托她買的衣服
連去香港都還要買
真的很愛買ㄟ

當然都去到香港了
怎麼可能只買那幾件啊!


這是在百貨公司專櫃買的小洋裝
不過我現在還不能穿
要等我會走了才能穿


這是在香港的bossini買的
唉唷!
台灣就有了還跑到香港去買...
阿姨要去香港的時候
媽媽特別交代阿姨一定要去幫他買這2件連身衣
因為台灣賣2件$790
香港才賣$400
差了$390
阿姨買回來的時候~
媽媽一直說她賺到了!
真是的ㄟ........


大家看到我這一身行頭了嗎?
媽媽買回來的時候~
一直在跟爸爸現寶
說這頂帽子我戴有多可愛
說到這頂帽子
是媽媽帶我到奇哥專櫃買的
是彼得兔的牌子
我在現場試戴以後
媽媽連價錢都沒問就說包起來(挖勒)
爸爸賺錢很辛苦ㄟ
還好媽媽殺價的功力不錯!
被她ㄠ到會員價(媽媽根本不是會員)
打折後價錢還算公道

我想爸爸看到媽媽買東西的狠樣
應該冷汗直流吧!
不過看在我穿的這麼可愛的份上
爸爸就別唸媽媽了!
我想媽媽一定也會幫爸爸省該省的錢

至於花在我身上的呢?
儘量克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