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格四個月囉!
例行的健康檢查是一定要的
身高:63cm
體重:6.3kg
頭圍:41cm
算是健康寶寶囉!
這次的健康檢查
還一起打了第二劑的三合一和小兒痲痺口服疫苗
上次在衛生所打
晚上回來後發燒到38.6度C
我嚇死了
這次在診所打從國外進口的新疫苗
醫生說不容易發燒
但要自費
我們想都沒想直接給他自費打了
果然~回來後都沒有發燒
真是太好了!

梅格四個多月了
越來越熟也越來越多新花樣
首先

吃腳腳~做瑜伽




梅格:唉唷!被發現~


180度翻折




越來越惹阿公疼


越來越愛笑
只要叫名字就會笑




開始吃布丁和蒸蛋囉!
和一些營養的副食品


可愛的小手掌

梅格到目前為止
算是很好帶的小朋友
以下是梅格一天的生活作息
早上6點就起床
起床後自己會在床上躺
玩到床已經亂七八糟
被被蓋住臉後~就會發出求救的叫聲
要我把她抱到我們睡的床上繼續撒野
先用手把媽媽的五官抓過一遍
然後用腳把爸爸踢醒
我們被吵醒後~
梅格就會對我們狂笑
實在讓我們沒法度啦!
我們醒後梅格又累了
會繼續睡回籠覺....
睡到9~10點
起床後也不哭鬧
我就會放些音樂或念故事書給梅格聽
或者母女倆一起看電視
基本上梅格只要有人陪就可以了
不需要一直抱著
中午梅格會睡幾個小時的午覺
下午醒後~會放露比跟梅格一起玩一下下
接著會做在學步車裡
跟我一起在書房上網聽音樂
三不五時梅格也會依依呀呀鬼叫一下
玩累了~又會再睡覺
等晚上爸爸回家後跟梅格玩飛飛
玩累了~8點多洗完澡
梅格就會自己躺在嬰兒床裡
玩到睡著
不用刻意哄睡~
就因為如此早睡~
早上就很早起床吵死人
不過還是感謝梅格
很乖的讓媽媽很好帶啦!
我很知足了


梅格~要繼續乖乖健康的長大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