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-09-24
真的是一個值得高興的一天~
因為...
我們家又要多一個新成員啦!
小多娜~~~

我叫多娜...
快四個月囉!

看看我的新拔拔把我舉的高高的~~~

讓大家多多認識我啦!

這天~~~
LYDIA姊姊和PONY葛格都有來喔!
陪我的新拔麻一起把我接回家!!!

胖胖的那個是我媽啦!

旁邊的是PONY葛格!!!
硬是要把我們扮成一家人~~~

多娜:叔叔~那不是我拔拔啦!

回家前~~~
PONY麻告誡我的新拔麻~~~
小心我會暈車...
嗯~~~
我真的暈車了!
吐在新拔麻的車車上...
還好他們已有心理準備~
沒有責罵我!!!
嘻嘻嘻!!!
吐完的小多娜

休息中~~~

終於到中和的家了!
拔麻幫我洗個舒服的澡~

躺個舒服的姿勢-睡一下

我又累了...

再睡一下~~~

到中壢囉!!!

三隻狗的第一次接觸...

拔麻幫我剪腳底毛和指甲

出生三個多月都沒剪過喔!

真的很長~~~

我期待已久的晚餐~

吃飽睡.睡飽吃
是我的職業啦!

睡飽飽後~
拔麻帶我來到中壢的中正公園跑跑


我在練習坐下喔!


多娜:我的坐下...練的很好喔!


自從拔拔有了把莉莉姊姊放垃圾桶照相的經驗後~

別懷疑~我是小莉莉!!!

我也潦下去了!

拔拔不讓我出去玩...

笑一個吧!小多娜!

苦中作樂!!!

累了一天~~~
我又要睡覺覺囉!!!

一眠大一吋~~~

小多娜來到我們家已經2個月囉!
從以為有自閉症的小朋友~
(根本不叫)
到現在的調皮搗蛋~~~
(狂叫+在籠子尿尿便便)
簡直快把我搞瘋了!

還好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!
現在的小多娜已經會"坐下""趴下"和"等"囉!
小多娜:我會好好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