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文章~
應該會是姐妹倆最懷念的
以前拔拔工作壓力比較沒這麼大時~
三不五時都會帶姐妹倆四處晃晃
現在拔拔每天都累到不行
一遇到假日當然就只能在家休息囉!

所以現在只能把以前出去爽的照片~
拿來回味了!


這是莉莉第一次和大家去B&W游泳
(當時米蒂可是會和體型相當的莉莉玩耍喔!現在長大後就少了!)


小莉莉一定超懷念
(咬著紅色玩具的是PONY)

這是在DOGGY HOUSEH餐廳裡睡到一個不行的地步~
在餐廳一起吃飯的遊客都爭相拍照喔!


剛剛睡醒的莉莉~


帶姐妹倆到陽明山玩玩~~~


考中級班時的團練
(小莉莉也來插一腳)


這裡是在苗栗的飛牛牧場
我還記得這天是露比第一次考中級班
因為和同事相約
考完試後馬上衝到苗栗
但因為中級班考試沒過
露比拔的心情可是DOWN了一天呢!


這裡是樂狗農莊~
露比一直瘋狂跳水
姐妹倆這天玩的超高興


三個多月大的小莉莉~
這個階段是比較像小猴子
愛玩又不專心


不過還是很可愛


在這裡拍照姐妹倆配合多了~~~


台中都會公園玩遊戲加社會化~

看著她們小時後的照片
都會回憶起好多好多事
雖然~有時會感到辛苦
想說幹麻自己沒事找事做
但是~不可否認的是
她們確實讓我學到好多好多
學到好多不一樣的經驗及心情的感受

也有好多朋友們都跟我們說~~~
養兩隻狗狗不好ㄟ
爸媽還說:帶一隻回高雄
我們都左邊進右邊出~
因為姐妹倆對我們來說:
少一個都不行呀!

就像媽媽和多娜~~
有一天就在跟媽媽聊天
媽媽聊到多娜時~~~
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!
她就說:多娜有多麼可愛~
朋友都說:多娜很漂亮呀!
多娜有多貼心有多乖~~~
多娜長多娜短的~~~
(我心想:多娜還是在籠子大便ㄟ)
我就跟媽媽說:
那我兩隻狗醫生跟你換多娜
媽媽卻說:狗醫生有啥了不起!
要換狗~~~辦不到!!!
我甘願每天掃狗大便~~~

我想這樣的心情
是所有的狗爸媽
才會了解的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