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的8月8日
發現新生命的存在~
(不知道這樣的發現對爸爸有沒有特別的意義?)
其實心理是半喜半憂的
喜的是:有一個新生命的到來
憂的是:完全沒做好準備...有點措手不及


第一次驗的結果不太明顯
也不相信這樣的結果
(真是鴕鳥心態)


第二次是真的很明顯了
(心理OS:接受事實吧!)

接下來~
則是一連串心情的調適~~~
雖然和原先的計畫有些不同
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我和露比拔一起擔起這個我們遲早要擔的甜蜜責任
反正我們也老大不小了~


八週大~開始有一點人形的露比小妹妹

這時候的我~害喜害的一塌糊塗啊!
吃什麼吐什麼
沒胖就算了!
還瘦了2公斤~
還會三不五時有出血的狀況~
那時幾乎天天跑婦產科呢!


十二週大~
害喜持續中~
出血狀況已經好一些了
照超音波時~還看見妹妹在我肚子跳來跳去ㄟ
醫生說:寶寶活動力很強,不用太擔心出血的問題會影響寶寶的成長
我跟露比拔真是放心不少~


十六週大~
一樣害喜中~
這時候的妹妹天天都在我肚子裡開Party
露比拔摸著我的肚子時都會開懷大笑
還很好笑的對著肚子問:肚子裡是不是有Wii啊!(真是阿呆爸爸)

後來的例行產檢照的超音波~
婦產科用DVD錄影的方式保存
等我生產後再交給我們~
真是貼心的服務

再過5週~
我們家的露比小妹妹就要出生了
回想這幾個月的孕期過程~
是甜蜜大於不舒服的
像害喜,胃酸,腰酸,頭痛,失眠,抽筋,水腫.....
口味喜好大變~
這是最令我困擾的
本來愛吃魚的我
一直到七個月吃魚都還會吐魚ㄟ
不太愛吃甜食的我
變得無法控制的超愛甜食
(露比拔說:這真的是我的小孩呀!)......無言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~
雖然我愛吃甜食...
卻沒有長胖太多
都長在妹妹身上(真是太好了!)
從未懷孕到現在只胖了11公斤
醫生說我的體重控制的還不錯!
都還在標準之內

希望在接下來的孕期
露比小妹妹能健健康康的成長
平平安安出生
因為你的健康及平安
是我們大家最大的希望喔!

露比妹妹加油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