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叔叔和阿姨放假
特地從台北下來中壢
說要帶我出去玩ㄟ

在媽媽的推薦下~
叔叔和阿姨決定帶我去
離家比較近的Tina廚房


先跟媽媽拍一張照

媽媽說:來這裡很不錯
風景好~旁邊還有綠地
下次可以帶露比姊姊&莉莉姊姊一起來
選對時間來~
旁邊還會有漂亮的花田



店家還貼心的在每個座位旁都放熱水瓶
帶像我這麼小的寶寶來~
泡ㄋㄟㄋㄟ也很方便

先和阿姨到外面走走

拍照去囉!


這招裝可愛
可不是每個人都會的


跟大家say holle!


哇!這裡真的好漂亮ㄟ


再來一張吧!


認真的表情~


叔叔你會不會呀!拍太久了吧!

拍累了!
去裡面吹吹冷氣
喝下午茶去囉!

看起來好好吃喔!
我也要~~~


後~你們都不讓我吃
我抗議啦!


吃不到~
乾脆吹冷氣睡覺覺
哼!不理你們了!

Tina廚房的下午茶
就在我睡覺時~
畫下完美的句點囉!


也謝謝叔叔和阿姨
帶我出來玩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