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專科時的同學
來找媽媽和欣芳阿姨玩
所以~
我今天又賺到出去遊玩的機會囉!

接近中午時分
我們先到tina廚房吃午餐
在餐廳裡遇到一個哥哥跟我玩

真開心~有人跟我玩


腳翹高高


一整個開心


我和昀雅阿姨

阿姨這次是來面試兼遊玩的
本來打算出國留學
後來有同事介紹非常高薪的工作
有入取就上班
沒入取就出國唸書囉!
結果是:恭喜昀雅阿姨囉!
準備上班了!

吃飽飯到餐廳外面走走~

和2個阿姨一起拍照


梅格啊!拍照安份一點~


阿姨說:小綿羊很可愛!一定要拍~


離開tina廚房~到大溪吊橋走走


好漂亮的吊橋




後來~媽媽抱我走上很高的階梯


經過大溪公園~和陀螺拍照


來到大溪老街走走
非假日攤販和人都很少
都沒有小吃攤


極力推薦~好吃滷味
我也有吃喔!
在大溪公園的右側
沒有在大溪老街裡
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間超好吃滷味


再和陀螺拍照
要回家囉!

今天真的很好玩喔!
又有吃又有的玩
下次阿姨還要再來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