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~
本來預定10點和露比拔約在九如交流道
沒想到他半夜睡不著~
太興奮...
一路飆車到屏東還不到8:30
未免也太早了吧!
我東西都還沒準備好呢!

和露比拔會合後~
聯絡米蒂家和多咪家...
決定了我們墾丁之旅的第一站-福安宮
吃綠豆蒜去囉!

哇!吃完一碗有點飽了!

不管啦!來到墾丁~
狂玩狂吃就對啦!!!

中午午餐原本計畫要到羅克提娜用餐~
因為老闆經營民宿的關係
要下午5點才營業
只好改地點吃飯了!

和PONY家約在南門見!
看看PONY拔這個在地人
有沒有推薦必吃的餐廳~
正在商量午餐哪裡吃的一堆觀光客

最後決定-三皇三家
坐在屋外用餐
享受墾丁陽光的我們


因為太熱~
躲在桌子下乘涼的露比和莉莉


真的有這麼渴嗎?

用餐中的小插曲~
小米蒂偷偷上桌咬面紙

米蒂拔一臉不爽呀!
米蒂拔麻用”吐”和零食叫米蒂吐出面紙
吐出來了!吐出來了!
看看開心的米蒂拔

米蒂:我只是要你們多多注意我而已麻!
還有還有~~~
米蒂拔吃錯了PONY拔的午餐!!!
當服務生送來海鮮義大利麵時~
米蒂拔高興的舉手說:是我的是我的
吃到一半才想到~
他吃的是鮮蔬義大利麵
全部都是蔬菜沒有肉的那種~
結果~
PONY拔一直翻義大利麵~
...沒有肉...
米蒂拔一直賠罪~
哈哈哈~
午餐在一片歡笑中結束!

下一站--社頂公園
在路標圖前拍張照留念吧!


露小比:爬山爬的好累唷!休息一下!


大家來張大合照吧!


彌補沒有參加大合照的露比拔
來個帥帥的笑容吧!


下山後的大草原~

所有的狗狗...
都跑去和正在玩躲避球及飛盤的遊客湊熱鬧

要離開前不忘在石碑前合照做紀念~

這張米蒂應該蠻清楚吧!

終於回到了民宿囉~
很悠閒吧!


露比拔:我也要~~~


今天晚上的重頭戲是-烤肉
超多新鮮海鮮的後壁湖
當然烤肉不能少了它

我們是去一家輝哥生魚片買海鮮

真的是好吃..俗..又大碗啦!

晚上的烤肉~
真的是我長大以來
食材最高檔的一次
COSTCO的牛肉...
厚片豬肉...去骨雞腿...
新鮮的海鮮~~~
真的是吃的很高興啦!
當然,
也是因為跟一群好同學兼好朋友一同出遊啦!!!
PS.烤肉當天的盛況~
請看米蒂家的-台灣本島走透透---南部行第三天(墾丁大集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