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帶梅格到烘爐地很久了
一直找不到機會
今天~
天氣好~又沒有風
離家又近
烘爐地當然是第一首選囉!


當然是爸爸抱我爬樓梯囉!


才剛睡醒的臉真臭ㄟ


爸爸惹我笑~


和媽媽拍照


再來一張!YA!


父女倆超認真


原來是在看鴿子~

烘爐地的鴿子
每一隻都被遊客餵的超肥


好可愛的表情


看得出來~梅格有在依偎在爸爸的頭撒嬌的感覺嗎?


拜拜囉!請神明保佑梅格健康平安喔!


跟媽媽撒嬌


媽媽很highㄟ


母女倆都很開心喔!

由於~
爬山爬一個上癮
第二天約了阿公
大家一起來鐵腿~


山上可以俯瞰台北喔!


土地公公好高喔!


和阿公拍照


開心的表情


這是超級開心的表情

與阿公三連拍

一拍~哇!


二拍~嘿嘿!


三拍~敬禮!


吃餅乾~
這個餅乾呢?
是厚臉皮的梅格討來的
和我們坐在一起的一位阿姨
正在悠閒的泡茶吃餅乾
梅格看到了!
直接用剛剛學會的"忙忙"
很大聲的叫囂~
阿姨才給梅格一包餅乾吃
哎呀~真不好意思ㄟ
不過還是謝謝那位阿姨啦!
還請我們喝茶ㄟ


準備下山去囉!


開心啦!


因為~我有專屬VIP的頭等艙座位
載我下山啦!

雖然爸爸媽媽連爬2天的樓梯
都鐵腿了!
不過他們說下次有機會
還是會帶我去烘爐地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boy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